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二代 C-HR 預計明年問世!改搭全新平台與動力

2022/07/12 17: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自從 Corolla Cross 問世後,同樣是 Toyota 小型跨界設定的 C-HR 明顯受到不少打壓,原廠已打算開發 C-HR 第二代,將賦予新的底盤與跑格外型,與 Corolla Cross 作出更多產品差異,預計將於明年登場。

第二代 Toyota C-HR 將帶來更具跑格化的外觀,來與 Corolla Cross 作出更多產品差異。圖為預想圖。

關於第二代 C-HR 消息逐漸明朗化,預計將在明年左右問世,以目前趨勢觀察,C-HR 將搭上關鍵的 E3 平台,此技術能結合油車 GA-C 與 e-TNGA 純電平台等多項優點,讓 C-HR 可以具備多樣化動力。

未來新 C-HR 除了能提供燃油、新油電動力外,EV 純電也不會缺席,受惠於電動車的底盤設定,預計能創造更佳寬敞的車室空間,日媒更猜測,原廠將賦予更運動化的懸吊設定,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日媒指出,新一代 C-HR 的概念車其實就是日前發表的Small SU EV。

外型上預期參考去年發表的 Small SU EV 概念車,以更加結實的身形搭配上運動化的線條組成,使 C-HR 定位上更偏跑旅,同時概念車透過銀色飾板與兩側迴旋鏢樣式頭燈組,巧妙的將日行燈與頭燈分開呈現。

目前新一代 C-HR 的動力配置仍未有資訊曝光,不過日媒認為高機率會有油電與純電等系統,預期能搭載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184 匹最大綜效馬力,而純電則會具備更強悍性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