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IS 大改款問世時間出爐!旅行車型有望復活

2022/07/12 16: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底 Toyota 公布未來電動車戰略,其中隸屬於 Lexus 的 Electrified Sedan 純電概念房車被視為下一代 IS 的後繼車,日媒指出,新一代 IS 將於 2025 年發表,同時還會有 IS SportCross 旅行車問世。

日媒指出,新一代 Lexus IS 將以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亮相的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根據日媒報導,現行 Lexus IS 問世至今已有 9 年,於 2020 年小改款後,將繼續撐到 2025 年才會推出新一代,並且轉型電動車,以 Electrified Sedan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搭載 e-TNGA 平台,並有望在後輪配置兩具獨立馬達。

從 Electrified Sedan 概念車來看,外型上沒有招牌的紡錘式車頭語彙,而是以充滿肌肉感的引擎蓋搭配線條誇張的前保桿,大型進氣口賦予更多戰鬥氣息,車側還能看到明顯由下而上的鈑金折線,並維持四門設定。

日媒稱新一代 IS 車系將會重新出現旅行車版本,預期採純電動力。圖為一代 IS SportCross 車型。

另外日媒指出,新一代 IS 還會有旅行車款,事實上第一代 Lexus IS 問世時,曾推出過旅行車版本的 IS SportCross,當時具備強悍性能與實用空間,但後期換代後便消失,大改款若是復活 SportCross 車型,預期能再創新話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