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到半年漲 2 次!賓士 G-Class 最高漲 32 萬元

2022/07/12 1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在 2 月初才剛調漲 15 萬元的賓士 G-Class,不到半年時間又再次調漲,頂級的 AMG G63 更漲價了 32 萬元,候車時間更長達 19 個月。

繼 2 月調漲之後,賓士近期再次針對 G-Class 調漲。

G-Class 這次的調漲,入門的 G 350d 調漲 26 萬元來到 629 萬元,但已經不再接單銷售。G 500 則區分為 721 萬元的 Exclusive 與 766 萬元的 AMG Line,兩者的差別在於外觀套件部分。

至於擁有 585 匹最大馬力,850Nm 最大扭力的頂級 AMG G63,則是再調漲 32 萬元,讓售價來到 937 萬元。

G-Class 內裝

這也是繼 2 月之後,賓士再一次針對 G-Class 調漲售價,不過配備等都沒有調整。儘管車價持續調漲,G-Class 依然供不應求,候車期長達 19 個月。

而 G-Class 小改款可能會在今年德國的 IAA 車展推出,由於外型太過經典,預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主要是在車內的設計調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再次停工 10 天!bZ4X 生產被迫中斷

Toyota 科學家:全球還沒做好擁有電動車的準備

PGO Tigra 250 價格與資訊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