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大改款 Accord 設計圖流出!採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

2022/07/13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新一代 Accord 偽裝測試車曝光,近日一組 Honda 向巴西政府提交的專利申請圖流出,正是大改款 Accord,採用全新設計語彙打造,以修長的身形搭配簡約的線條設計,預計明年正式登場。

Honda 新一代 Accord 專利圖曝光,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

專利圖中,Honda 新一代 Accord 採用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網格狀鋪陳,與剛剛登場的六代 CR-V 相似,同時兩側銳利的 LED 頭燈組與水箱護罩相連呈現一體感,車側僅保留明顯的腰線以及車門下方的鈑件摺線,比起現行版本更加簡約。

車尾搭載貫穿式尾燈組,視覺上與車頭相呼應。

車尾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同時內部燈組排列獨特,整體視覺上與車頭相呼應。搭載進一步優化的底盤平台,擁有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間。內裝有望採用更具科技感的鋪陳,以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全數位儀錶板。

內裝有望參考新一代 CR-V 的鋪陳,擁有寬闊視野。

動力配置上,推測保留現行的 2.0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252 匹最大馬力與 370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會新增以 2.0 升 i-MMD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e:HEV 系統,綜效馬力達 181 匹,並且受益於 e:HEV 特性,油耗表現有望提升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