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 HS 測試車現身台灣!將提供汽油與 PHEV 雙動力

2022/07/14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即將在 7 月 27 日正式重回台灣的英國品牌 MG,今(14)日測試車身影在台灣現身,正是先前環保署送測資料中曝光的 MG HS,外型上與海外最新版本的 Pilot 看齊,擁有跑旅風格的視覺感,同時動力編成上,將有汽油與 PHEV 雙動力。

MG 新車已經現身台灣進行道路測試,身分便是先前曝光的 HS 休旅車。

從測試車來看,搭載大面積水箱護罩,內部則採用直列式風格,同時頭燈組的造型相當銳利,前保桿搭載大量網格狀設計,突顯運動化氛圍,車尾則採水平式樣尾燈組,下方搭配雙出排氣尾飾管,呼應車頭的動感氣息。

國內的 MG HS 外型上參考海外最新版本的 HS Pilot,運動氣息更突出。

而 MG HS 的車身尺碼為 4,574x1,876x1,644mm、軸距達 2,720mm 之譜,與台灣一線的 Toyota RAV4 中型 SUV 尺碼相近,剛好是競爭最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配備上 MG Pilot 主動安全系統預期不會缺席。

MG HS 屬於中型休旅定位,並且將提供 1.5 升汽油渦輪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從台灣環保署曝光 MG HS 重點的動力編成,暗示將有 1.5 升汽油渦輪,參考國外配置,1.5 升 T-GDI 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後,可產生 162hp/25.5kgm 最大動力,有前驅、四驅兩種版本。

另外台灣 MG 將於 7 月 27 日召開首場記者會,其中會宣布未來品牌在國內的市場布局,目前已知的是,年底有望導入 HS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台灣預期會先以燃油與油電系統為主,純電車款還要再等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