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宏佳騰釋出新車預告!有望是黃牌運動速克達

2022/07/14 09: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如今看似專注於電動機車開發的宏佳騰,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釋出最新預告,展示全新燃油車款的車尾造型,結合之前能源局網站上宏佳騰送測的新車,可以預期將是黃牌速克達車款,主打運動化騎乘體驗。

宏佳騰臉書預告影片,以「劃破黑夜的極速跑魂/重新定義 顛覆想像」為題,暗示新車將具備運動化的操駕體驗,從釋出的局部造型來看,採用大面積的尾燈組,整體輪廓偏向方正風格,並搭配有分離式後扶手。

畫面中的車款仍掛著試車牌,無法確認其排氣量身分,不過從整體身形上推斷,有望是黃牌等級的大羊,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需等原廠公布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也有可能是白牌旗艦車款,與 KRV、DRG 等車競爭。

不過先前能源局公布的資訊中,發現宏佳騰送測的全新車款資訊,排氣量為 278.3c.c.,屬於黃牌級距,採用無段變速系統,能繳出 26.1km/L 油耗表現,有望就是影片中的新車,為台灣通勤黃牌再多一種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