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全新休旅 Grand Vitara 即將登場!預告圖彰顯粗獷設計風

2022/07/14 10: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日前 Toyota 發表與 Suzuki 合作的 Urban Cruiser HyRyder 全新休旅,隨即 Suzuki 近日也接連釋出雙生車款的預告,將以 Grand Vitara 之名販售,最新的預告圖中,更揭露 Grand Vitara 的車頭細節,與雙胞胎兄弟有明顯不同。

Suzuki 新休旅預告圖,顯示車頭造型細節,比起 Toyota 雙生車更顯粗獷。

根據 Suzuki 最新公布的預告圖,Grand Vitara 的車頭比起雙生車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更顯粗獷,尤其是水箱護罩的設計搭配明顯的引擎線條,呈現霸氣氛圍,另外分離式頭燈組中,上方的日行燈採三眼式設計,提升高級質感。

車尾燈組採用全新設計,以細長的 LED 光條組成。

車尾則可以發現尾燈組與 Toyota 車款明顯不同,以細長的 LED 燈組搭配大量水平線條,中間廠徽下方則是 Grand Vitara 名牌,至於整體輪廓與車身尺碼則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 相近,都是定位小型跨界。

整體的車身輪廓和雙生車相仿,不過分離式頭燈組的日行燈造型有明顯不同。

內裝鋪陳預期和 Toyota 車款相同,搭載 9 吋觸控螢幕以及 7 吋數位化儀錶板,同時內部配有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360 度環景、無線充電座、通風座椅、後座出風口等,但並未有 ADAS 駕駛防護系統。

動力配置上,入門搭載 Suzuki 的 1.5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能輸出 101 匹馬力與 135 牛頓米扭力;高階車型則是配製 Toyota 的 1.5 升 Hybrid 系統,擁有 114 匹最大馬力與 141 牛頓米最大扭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