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高薪不是社長豐田章男!「他」年薪逼近 2 億元

2022/07/14 10: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全球第一大車廠,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的 2021 年年薪也相當驚人,來到 6.85 億日圓(約 1.5 億元台幣),被譽為是 Toyota 史上最貴的社長,然而 Toyota 卻有人的年薪比社長豐田章男還要高出 30%,是 Toyota 年薪最高的人。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在 2021 年領了 6.85 億日圓薪資,是 Toyota 世上最貴社長。

這位是 Toyota 的數位長與董事會成員,同時也是 Woven Planet Group 執行長的 James Kuffner,他的年薪來到 9.06 億日圓(約 1.99 億元台幣)。 

Toyota 數位長 James Kuffner,在 Toyota 的薪資比社長豐田章男還高。

Toyota 的外籍董事報酬,據稱是要確保與維持人力水平與現金比例,會有這樣年薪比 Toyota 社長還高的原因,在於 James Kuffner 是美國籍,有考慮到國籍的報酬與稅率問題。

不過相較於其他車廠,Toyota 高層的年薪其實不算高,美國 GM 汽車執行長 Mary T Barra 在 2021 年就領了快 3000 萬美元(約 9 億元台幣),福特執行長 James D. Farley Jr. 也領了 2280 萬美元(約 6.8 億元台幣),遠遠勝過 Toyota 社長。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ttobike 旗下車款將換裝懸浮式數位儀表

光陽重拾經典車名推新款 125

Honda CR-V 大改款正式發表!搭最新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