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測試車首度現身!預計 8 月正式發表

2022/07/15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新一代 Toyota Sienta,隨著大量外觀預想圖曝光,日前更有疑似廠圖提前揭露,近日新世代 Sienta 的測試車終於被拍到,從輪廓上來看,與先前雜誌公布疑似廠圖相仿,預計 8 月發表。

Toyota 大改款 Sienta 測試車遭捕獲,預計 8 月正式發表。

從最新曝光的大改款 Sienta 測試照來看,雖然畫面較為模糊,但可以發現側窗與輪圈樣式都與先前曝光疑似廠圖相同,另外車尾改採直立式尾燈組,頭燈組仍是圓潤風格,下方還有防刮材質提升戶外氣息。

大改款 Sienta 預計搭載 TNGA-B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方面將來到 4,300x1,695x1,670mm,比起現行長 20mm、高度減少 5mm,另外日規將取消三排六人座配置,僅保留兩排五人座與三排七人座配置。

先前曝光疑似新一代 Sienta 廠圖,外型圓潤並強化戶外氣息。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Sienta 將有 2 種動力配置,分別是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搭載源自全新 Yaris 上的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並更換和新 Prius C 相同的雙極鎳氫電池組。

另外內裝部分,新一代 Sienta 用料會比現行版本更高級,搭載軟質儀錶板塑料,並導入 10 吋中控螢幕,儀錶板樣式則預計是雙環數位化儀錶板,另外還配有 10 吋 HUD 抬頭顯示器、無線充電裝置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