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Nissan 預告 7 月 20 日推全新 SUV!搭載 2 項最新技術

2022/07/15 10: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系大廠 Nissan 宣布,將於 7 月 20 日在日本推出全新車款,目前尚未有明確車輛資訊,但預計是 SUV 車型,並且從預告中可以發現,將搭載最新的 e-Power 電氣化系統以及 e-4orce 電動四驅技術。

Nissan 預告將於 7 月 20 日推出一款面向日本市場的全新 SUV。

根據 Nissan 最新公布的消息,將於 7 月 20 日推出一款面向日本市場的全新 SUV,其中所搭載的最新 e-Power 電氣化系統,原廠指出,已開發出更小體積的動力系統,同時優化電池能源管理,因此可以採用比 Leaf 更小的電池。

這套 e-Power 系統是由鋰電池組、電動馬達加上燃油引擎組成,不過全程都是由電池與電動馬達作為車輛驅動,而燃油引擎擔任發電機使用,經過原廠優化後,整體的駕駛體驗無限接近純電動車款。

至於 e-4orce 四驅技術,則是透過獨立調整車輛前後馬達的減速狀況,減少車輛減速的煞車下沉,並在過彎時維持穩定,能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性,同時強化行經濕滑路面與雪地的安全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