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 16 代 Crown 正式發表!一口氣推出 4 款車型

2022/07/15 13: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萬眾矚目的第 16 代 Toyota Crown 今(15)日正式發表,一口氣帶來 4 款車型,分別為跨界休旅、運動休旅、長軸轎車以及旅行車等,使原本僅有單一車型的 Crown 車系大幅擴張,不過後 3 款仍是原型車,未來才會陸續量產,而跨界車型將是台灣第四季引進的車型。

此次 Toyota 第 16 代 Crown 車系一口氣推出 4 款車型。

全新 Crown Crossover 外觀方面,採用類似美規 Corolla 的大型水箱護罩配置,並採黑色鋪陳,同時搭載與 bZ4X 神似的頭燈造型,整體車身輪廓則融入 bZ SDN 概念車語彙,搭配大幅傾斜的車頂線條,整體充滿運動風格。

Toyota 新一代 Crown 車系率先登場的將是 Crown Crossover 跨界休旅。
擁有運動化的外觀設定,採用斜背線條以及略高於轎車的車高,形成跑旅造型。

另外車側的黑色下護板、輪拱防刮材質以及比轎車略高的車高設定,讓新世代 Crown 具備跨界風格。車尾則搭載貫穿式尾燈組,並導入大面積黑色飾板,營造出獨特的雙色鋪陳,進一步提升辨識度。

後方採貫穿式尾燈組,同時採全黑處理,形成獨特車尾造型。

內裝鋪陳上,採用水平的排列,搭配上如今車頭流行的雙螢幕相連模式,搭載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車室採雙色鋪陳,中央鞍座以獨特造型的排檔桿加上電子手煞車,整體呈現優異質感。

內裝以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相連,搭配上大量皮革包覆,形成高質感車室。

大改款 Crown 分為兩種動力,分別搭載和 NX 350h 相同的 2.5 升引擎加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以及比照 RX 500h Performance 的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能輸出 350 匹馬力與 550 牛頓米扭力。

根據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公布的 2022 年新車導入規劃中,準備在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屆時引進的車型將是此次登場的 Crown Crossover。至於生產方面,由於缺料問題,目前日本市場預計秋季後才會開始量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