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Honda 停產車型達 10 款之多!Accord 也將於 9 月退出銷售

2022/07/15 17: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近期 Honda 陸續推出多款新車,包括大改款 CR-V、全新 ZR-V 等,不過日本市場方面,卻面臨大幅度陣容縮編,除了先前曝光的 CR-V、Insight 和 Shuttle 打算停產,就連 Accord 也準備撤出日本銷售行列。

日前就已傳出,今年 8 月日本市場將停產 CR-V、Insight 和 Shuttle 等車。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Honda 將於今年 8 月停產日本市場的 CR-V、Insight 和 Shuttle 等車款,而 Accord 則預計 9 月終止生產,將等待下一代車型問世後,才會考略是否重新引進日本販售。

Honda Accord 也將在日本市場停產,未來將視新一代車型狀況,評估是否引進日本。

從 2021 年開始 Odyssey、Legend、Clarity、Acty 陸續停產,再到今年 3 月 S660、8 月 CR-V、Insight 和 Shuttle 停產、9 月 Accord 停產,最後還有 12 月計畫停產的 NSX,Honda 在日本停產車款已達 10 款之多。

不過接下來日本市場將迎來全新休旅 ZR-V,尺碼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將用於填補 CR-V 停產後的空缺,日前專屬網站已經上線,預告將於 9 月展開預售。另外 Insight 停產後,則會由 Civic e:HEV 取代。

日本即將迎來 ZR-V 全新休旅,將取代 CR-V 停產後留下的空缺。

至於 Accord 方面,日前大改款的專利圖已經曝光,採用全新設計語彙打造,車尾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搭載進一步優化的底盤平台,擁有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間,預計將於明年登場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