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展示全新 6 人座內裝設計!兒童座椅都有專屬位置

2022/07/16 10: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近期準備推出全新設計語彙的 Skoda,將以名為 Vision 7S Concept 的概念車進行展示,而原廠率先公布內裝設計圖,採用六人座設定,並且過往必須佔據一個座位的兒童安全椅,可以安裝在中央扶手處。

Skoda 釋出 Vision 7S Concept 概念車的內裝設計圖,展示全新設計語彙。

從設計圖來看,Vision 7S Concept 內部採六人座布局,再加上電動車的設定,讓室內地板平整化,得以最大限度提供乘坐空間,同時中央鞍座向後延伸至第三排前方,增加置物空間。

另外透過延伸的中央扶手,還可將兒童座椅安裝在中央,不用犧牲座位,又能方便第二排兩側以及副駕駛進行照看,Skoda 強調,會有此設計,是因為當事故發生時,全車最安全的位置就在中央。

前方採用獨立觸控螢幕,可以根據駕駛狀況,在水平與垂直螢幕之間切換。

車內鋪陳上,能看到 Vision 7S Concept 採用獨立式觸控螢幕,根據原廠說法,可以按照駕駛狀況,決定是否調整螢幕角度,可以在水平與垂直螢幕之間做切換,不過 Skoda 指出,仍會保留部分實體按鍵,不會全面數位化。

全車內裝都是由環保材質打造,Skoda 設計主管 Oliver Stefani 表示,車內設計保持極簡、實用的風格,並且未來將專注於品牌優勢,包括寬敞空間、功能性等,同時預告,極簡化的設計也會在外觀中體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