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入門 MPV 發表!提供 6、7 人座配置

2022/07/16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日前 Hyundai 無預警釋出全新 MPV 車款 Stargazer 的預告圖,定位在 Staria 之下,近日搶先在印尼發表,採用和 Staria 相仿的前衛風格打造,提供 6 人座或 7 人座兩種布局。

Hyundai 搶先在印尼發表全新 Stargazer,屬於入門級 MPV 車款。

全新 Stargazer 在外觀方面,擁有和 Staria 相同的貫穿式 LED 日行燈,下方採用水箱護罩採大面積網格狀加上下方梯型進氣口,兩側迴旋鏢式的大型頭燈組,以及霧銀外框點綴,使 Stargazer 多出動感氛圍。

車側部分則與現行的 MPV 車款不同,預期參考前輩 Trajet 的配置,捨棄滑門採用傳統的側開車門,由此也可看出 Stargazer 更偏向入門定位,車尾則以 LED 燈條組成大型 H 樣式,配合突出的尾門線條,呼應車頭的造型風格。

車內提供 6 人與 7 人座布局,並搭載 8 吋螢幕與數位化儀錶板。

內裝方面,由於是入門定位,並未有太多皮質包覆,導入 8 吋的觸控螢幕主機,以及數位化儀錶板搭配中央 4.2 吋車輛資訊顯示幕。車內標配三排座椅,有 6 人與 7 人座設定,部分高階車型導入 SmartSense 主動安全防護。

動力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僅有前輪驅動配置。

動力為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15 匹馬力與 14.7 公斤米扭力,配合前輪驅動,變速箱則有 6 速手排、CVT 無段變速。鎖定的對手包括 Toyota Avanza、Mitsubishi Xpander、Suzuki Ertiga 等對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