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小汽車推復刻電動版!超親民售價人人買得起

2022/07/18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Peel P50 是有史以來最小的微型汽車,在 1960 年代生產數量極少,也讓它的車價極為高昂,不過現在有復刻版的誕生,而且是電動車身份,就連價格也變得平價許多。

復刻版 Peel P50,以電動車身份開賣。

由於當年剩下來的 P50,實際上現在只剩不到 30 輛,因此價格不菲,拍賣價高達 6 位數美元價格,上看 500 萬元台幣,相當驚人。

外媒《the Drive》報導,這款 P50 電動車,改化身為電動車,採高扭力 DC 馬達,時速最高 30 英里(約時速 48 公里),配有碟煞,而高階的版本極速可達時速 50 英里(約時速 80 公里)。

除了電動身份外,其他都維持當年 P50 的設計,像是單人座位,單雨刷。 

入門車型售價為 13,700 美元(約 41 萬元台幣),高階則為 18,000 美元(約 54 萬元台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車取得 ANCAP 五星評價更困難

高油價時代也能省油!汽車網站提出 5 大改善技巧

又一經典熱賣電動車未來命運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