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暫時不考慮推出電動車!義大利車廠創辦人回應關鍵原因

2022/07/18 13: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agani

在電動車越來越強勢的年代,車廠很難視而不見,不管是正在開發或是已經推出,電動車都是不可或缺的動力選項。不過義大利超跑品牌 Pagani,卻對電動車說 No!

Pagani 雖然有電動車團隊,但目前仍不會推出電動超跑。

Pagani 品牌創辦人 Horacio Pagani 接受外媒《Autocar》採訪時,清楚明白地指出「電動車車重太重且缺乏情感,另外它們的能源都是無法持續生產的」。

Pagani 說,其實 Pagani 在 2018 年就成立了一個全電動車的團隊,然而這幾年下來,尚未找到對於電動超跑的興趣,而我們的客人也還沒要求想要電動超跑。

Pagani 認為現階段電池太重,不符合他們的期待。

來自 Pagani 的研究顯示,若是開發電動超跑,必須另外搭載 600 公斤的電池,這會是 Huayra R 車重 1070 公斤的一半以上。

他們希望打造的是一輛 1300 公斤的電動超跑,但以目前的技術「是不可能的事」。 

對於 Pagani 而言,仍然會致力開發電動超跑,但推出前提在於客戶需求、技術允許擁有一輛有樂趣電動超跑的情況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小汽車推復刻電動版

新車取得 ANCAP 五星評價更困難

高油價時代也能省油!汽車網站提出 5 大改善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