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座椅骨架太尖銳恐讓乘客受傷!Toyota 發 Sienna 召回通知

2022/07/18 15:3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Sienna 將進行召回!因座椅瑕疵導致骨架過於尖銳,若發生事故時可能會增加受傷風險,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發出召回通知。

Toyota Sienna

前排座椅椅背骨架因製作之模具磨耗,導致座椅椅背骨架特定部位表面過於粗糙及邊緣過於尖銳,若發生事故時,恐增加造成乘員受傷的風險。

這次的召回對象是 2020 年 8 月至 2021 年 6 月生產之部分 Toyota Sienna 車型。和泰表示,由於前排座椅椅背骨架因製作之模具磨耗,導致座椅椅背骨架特定部位表面過於粗糙及邊緣過於尖銳,若發生事故時,恐增加造成乘員受傷的風險。

受影響的 Sienna,將回原廠實施前排座椅骨架之未符合規定部位貼附毛氈修正,作業時間約 2 小時。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誰是充電速度最快電動車?Tesla 排不上前三名

暫時不考慮推出電動車!義大利車廠創辦人回應關鍵原因

全球最小汽車推復刻電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