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五門有望今年登場!改搭 1.5 渦輪加輕油電

2022/07/19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的測試車現蹤,外媒指出,預計在今年就會正式發表,同時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加長後的 Jimny 有望命名為 Jimny Long,動力配置上,有望搭載 1.5 升渦輪加上輕油電系統。

外媒釋出 Suzuki Jimny 五門的預想圖,有望在今年正式發表。

從外媒最新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五門版本的 Jimny 並未調整外觀設計,仍是直柵式的水箱護罩,而非原本預期的橫幅樣式,唯一的改動便是多出後車門,另外軸距增加 300mm,來到 2,550mm,車長預期有 3,850mm 水準。

動力配置上,外媒指出五門 Jimny 會採用全新動力,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行的 1.5 升自然進氣,同時還加入輕油電科技,也就是 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微型油電混合系統。

Jimny 五門預期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

外媒更指出,長軸版 Jimny 會有更豐富的配備,包括 7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系統,同時導入 LED 頭燈、ACC 車距巡航等,車內還加入後座出風口以及可多項調整的駕駛座椅。

測試車在歐洲被拍到,外媒推測 Jimny 五門將會進軍歐洲市場,並且售價上預期會比一般車型高出 2,000 歐元(約 6 萬元台幣)。另外先前曾傳出原廠打算開發一款更專注越野能力的 Jimny 車型,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