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當家休旅 Tiguan 大改款準備中!繼路測之後內裝也曝光了

2022/07/19 14: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身為 Volkswagen 當家休旅,Tiguan 大改款已經在開發中,上個月測試車首度現身,近日外媒再度捕獲新一代 Tiguan 身影,並且連內裝鋪陳都一併曝光,從目前開發進度來看,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Volkswagen 新一代 Tiguan 內裝鋪陳曝光,採用大尺寸懸浮螢幕。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Tiguan 內裝曝光,車內導入大尺寸的懸浮式觸控螢幕,位於中控台中央,下方採用觸控按鍵,並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最新式樣的方向盤,中央鞍座處,預期採用旋鈕式排檔,使整體鋪陳更加簡潔。

目前外觀方面仍採用現行版本套殼測試,從開發進度來看,最快要明年底才會發表,在 Volkswagen 全面轉型為純電品牌前,下一代 Tiguan 預期仍會兼具傳統燃油動力、以及新增的純電動力等多元選擇。

目前新世代 Tiguan 仍套著現行車款的外殼,預計明年底才會登場。

第三代 Tiguan 預計將基於 MQB Evo 平台打造,屆時將有燃油引擎搭配輕油電、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及 EV 純電等動力,參考現行 Tiguan eHybrid,搭載 13kWh 鋰電池組、電動馬達與 1.4 升渦輪引擎,純電續航里程 50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