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e-Power 日本發表!油耗表現提升、主被動安全更完整

2022/07/19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繼泰國 Nissan 推出 Kicks e-Power 車型後,日規也在近日發表,不僅升級第二代 e-Power 系統,具備更強悍的性能表現,油耗表現也有相應提升,同時還導入四輪驅動配置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日規 Nissan Kicks e-Power 發表,由泰國逆輸入到日本販售。

外觀方面比照泰規樣式,配置大面積 V-Motion 水箱罩,頭燈較小改款前更加細長,車尾換上貫穿式燈組,車內升級 8 吋螢幕搭配 Nissan Connect 多媒體系統,能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連接,排檔桿改為旋鈕式。

日規 Kicks e-Power 內裝升級 8 吋螢幕,排檔桿也改為旋鈕樣式。

動力採用第二代 e-Power 系統,以 EM47 電動馬達加上新的 2.06 kWh 鋰電池組,相較過去版本,效率提升 30% 之多,同時輸出方面,電動馬達具備 136 匹馬力與 280 牛頓米扭力,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

另外由 1.2 升三缸引擎做為發電機,在電動馬達減輕重量,電池組更新後,Kicks e-Power 的油耗來到 23.0km/L,比起上一代 e-Power 系統進步 6.4%,還因應日本道路環境,加入四輪驅動配置,額外多出後置馬達。

車尾導入貫穿式尾燈組,並搭配上方擾流尾翼,增添運動感。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將於第三季迎來 Kicks 小改款,換上新式樣的外觀造型,同時動力升級至 1.6 升引擎。而 e-Power 動力方面,先前有測試車在國內現身,有望從泰國的 Nissan 工廠以進口車身份導入。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