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入門車型經濟部網站提前現蹤!2.0 升動力預計明年登場

2022/07/19 18: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問世後,憑藉獨特的外觀造型與豐富配備,在國內繳出優異的成績,而原廠打算在既有 1.6 升渦輪的基礎上,新增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選項,並於經濟部節能網站上提前曝光。

Hyundai Tucson 新 2.0 升車型現身經濟部節能網站。

事實上早在去年底 Hyundai 就曾送測 Tucson 2.0 升車型,並且預計今年第二季登場,但遲遲未見新車亮相,原廠指出,是由於晶片短缺等因素,決定暫緩推出,仍以目前 1.6 升渦輪引擎做為銷售主力。

而根據送測的資訊,Tucson 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合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13.3km/L,將定位為入門車型,藉由長軸的大空間搭配上較為親民的售價,有望令新世代 Tucson 的銷售表現更上一層樓。

Tucson 2.0 升車型將屬於入門定位,有望獲得更加親民的售價。

但目前受限於原料短缺的緣故,Tucson 2.0 升的問世時間仍是未知數,要趕在今年底前登場難度不小,預計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另外 Tucson 車型日前已預告,將在 9 月 1 日調漲,各車型會有 1-2 萬元的漲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