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預想圖出爐!繼承 CT200h 寬大車尾設計

2022/07/20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擔任 Lexus 入門車款的 CT200h 將於今年 10 月停產,日媒透露,原廠將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填補 CT200h 留下的入門空缺,定位在 UX 之下,預期 2024 年登場,同時最新的外觀預想圖已經出爐。

Lexus 有望推出全新入門跨界,填補 CT200h 停產後的空缺。圖為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Lexus 全新入門跨界仍具備 CT200h 的風格,如同挑高後的掀背車,以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打造,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上方飾板,加上兩側銳利頭燈組,並承襲 CT200h 寬大車尾的特點,以貫穿式尾燈組與多層次線條組成。

根據日媒報導,Lexus 全新入門跨界預期搭載和 Yaris Cross 相同的 TNGA-B 平台,同時動力系統將有汽油版本,另外加入和 Yaris Cross 相同的 1.5 升 Hybrid 系統,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新一代 Noah 的最新油電系統。

承襲 CT200h 的車尾特點,全新跨界的輪廓相當寬闊。圖為預想圖。

內裝則預期採用和新世代 NX 相仿的鋪陳,包括碩大的 14 吋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板等,軸距預期落在 2,560mm,雖然比 UX 略小,但車身輪廓上,有望採較為方正造型,因此能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

預期 Lexus 全新入門跨界將在明年初登場,屆時會成為比 UX 更易入手的豪華跨界 SUV,甚至售價有望低於 3 萬美元(約 83.1 萬元台幣),將戰場目標放在 VW T-Cross、Mazda CX-30 等這些進口休旅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