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小鴨新扮相!Toyota Yaris Cross 新增 GR Sport 車型

2022/07/20 11: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規 Toyota Yaris 經歷大改款後,其中跨界車型 Yaris Cross 大受歡迎,近日推出 GR Sport、Z Adventure 新車型,在外觀、內裝以及底盤等方面均有升級,預計將在 8 月 8 日正式推出。

日本 Toyota 推出 Yaris Cross GR Sport 車型,運動化氣息滿滿。
內裝以黑色為主,並搭配深色金屬烤漆的飾板。

新登場的 Yaris Cross GR Sport 外觀上,導入專屬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下氣壩,搭配 GR 徽飾,後保桿採用換上網狀樣式,同時還加入 Falken FK510 輪胎與雙色 18 吋鋁圈,整體運動感十足。

另外 Yaris Cross GR Sport 換上降低 10mm 的懸吊系統,其中阻尼、襯套也有相應強化,搭配上重新設定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有望獲得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現,內裝則導入專屬運動型座椅,飾板採用深色金屬烤漆。

為強調越野氣息,Z Adventure 前後都加入大面積銀色下護板。
棕色皮質與黑色織布混搭的座椅,是 Z Adventure 車型的特色。

至於另一款 Z Adventure 新車型,顧名思義便是強調越野氣息的設計,擁有大量銀色防刮護板的前後保桿,加上同為銀色的車頂行李架,內裝則導入棕色皮革與黑色織布混搭,強調 Outdoor 氛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