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擁有許多新創舉的女性車主專屬車款!Gogoro Delight 試駕

在這些鎖定女性的賣點之外,其實 Gogoro Delight 是繼 Gogoro Supersport 之後,第二款搭載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的車款,也讓它得以擴充 TCS 循跡防滑系統和定速巡航這些新功能,畢竟這些安全性與便利性訴求,其實是不分男女車主的。

輪胎採 10 吋胎,分別為前 90/90-10,後:100/90-10,原廠配胎為 Maxxis MA-EV 高抓地力雙能胎。

配 10 吋輪胎,不過後輪配了胎面較寬的 100/90-10 輪胎。

動力設定屬於入門等級,不過市區使用基本上沒有跟不上車流的問題。

依然是 G2.2L 的馬達,不過動力相較其他車款是偏弱的,約 7kW 的最大馬力輸出,儘管如此,這輸出也跟上車流也仍然輕而易舉,更別忘記還有可以開啟的方格旗模式,實在是沒有動力不夠用的問題。倒是懸吊避震部分,偏硬的設計,在舒適感上還有比較多調整空間。

懸吊設定偏運動感,過坑洞時會過為硬朗。

在獨立成為單一車系之後,Gogoro Delight 是開端,接下來絕對會有更多針對女性車主所規劃的新設計與賣點,而不只是那些只是迎合女士視覺的設計,可以更期待的是更實用的訴求。 

獨立成為車系等級後,可以期待接下來的 Gogoro Delight 還有哪些針對女性車主的新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rown 跨界旗艦進台灣用哪種動力

Toyota 發 Sienna 召回通知 

誰是充電速度最快電動車?Tesla 排不上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