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全新 SUV 正式亮相!定位全球新戰略車款

2022/07/21 09: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隨著 Toyota 發表 Urban Cruiser HyRyder 全新休旅,而雙生車的 Suzuki Grand Vitara 也正式發表,整體尺碼比國內市場的 Vitara 稍大一些,並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並提供兩種動力規格。

Suzuki 發表 Grand Vitara 休旅,採用更加粗獷的外型設計。

全新 Suzuki Grand Vitara 外觀上,採用最新世代的水箱護罩,內部採用鍍鉻和鋼琴黑色飾版所組成,並跟隨新世代 SX4 的分離式頭燈組,三眼式的日行燈,搭配下方矩陣式的大燈,再加上粗獷的保險桿。

車尾以水平尾燈組加上鍍鉻飾條進行連接,廠徽則置於下方。

車尾採用水平 LED 燈組設計,中央以鍍鉻飾條連接。內裝則採用數位儀錶板,並附有抬頭顯示器,搭配 9 吋 Smart Play Pro Plus 觸控娛樂主機,另外還有 360 度攝像、無線充電器、全景天窗等配備。

內裝配置 9 吋 Smart Play Pro Plus 觸控主機,並加入全數位儀錶板。

動力配有 2 種混合系統,分別是 1.5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綜效輸出來到 114 匹馬力,並與 eCVT 變速箱配對;另一種則是 1.5 升 MHEV 動力系統,能帶來 103 匹馬力與 117 牛頓米扭力,配搭 5 速手排 或 6 速自排。

另外 Suzuki 表示,Grand Vitara 將是全球旗艦 SUV,未來將外銷至全球其他地區。不過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尺碼與即將導入的 SX4 S-Cross 相近,再加上產品定位重疊,因此進軍台灣的機率不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