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稱讚「有史以來最強」!Civic Type R 性能車正式發表

2022/07/21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是 Honda Civic 的 50 週年,也是 Type R 的 30 週年,Honda 選擇今天上午,在美國加州發表最新款 Civic Type R,2.0 升渦輪加上六速手排,被 Honda 譽為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Type R。

Honda Civic Type R 相片集

Honda 基於 Civic 11 代而發展出的 Civic Type R,是 Honda 稱之為「速度最快,功能最強大」的一款車,具備一流性能與全新的沈浸式駕駛座艙感受,被視為是 Ultimate SPORT 2.0

更長更寬更低的車體樣貌,被 Honda 譽為史上最強 Civic Type R。

造型鮮明的後尾翼,有助提升下壓力。

擁有更長、更低與更寬的車體設計,加上 Type R 強烈肌肉線條感與先進的空氣力學特點,實現均衡下壓力與有助降低阻力。 

Civic Type R 以運動感強烈的蜂巢水箱護罩搭配下保桿,後方則有三排氣中置尾管,由一大兩小所組成,上方有重新設計的尾翼,採米其林 PS4S 輪胎搭配 Brembo 紅色卡鉗,讓 Civic Type R 在彎中自在的殺進殺出,當然少不了最具代表的紅頭 Honda 廠徽。 

車內以 Civic 11 為基礎,但導入更具情感、功能更強大的駕駛體驗,仿麂皮座椅擁有高摩擦係數,在山路彎道中可以抓得住駕駛身體不被甩出去。

以 Civic 11 代為基礎,但 Civic Type R 有更熱血的氣息。

Civic Type R 不可少的六速手排。

一體成型的仿麂皮座椅,專為殺彎所設計。

數位儀表板可切換模式,各項資訊都可顯示。

儀表板也有著駕駛專屬儀表設計,包括各項溫度顯示、碼表計時都可以顯示在儀表板上。

Civic Type R 搭配 2.0 升渦輪引擎,與改良過的六速手排,仍採前輪驅動,不過 Honda 並未公布詳細動力資訊。Honda 表示,會在秋天時公佈更多資訊與定價部分。

2.0 升渦輪引擎,不過原廠未公布數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Delight 試駕

Toyota Crown 跨界旗艦進台灣用哪種動力

Toyota 發 Sienna 召回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