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燃油可能洩漏造成行車安全!Kodiaq、Octavia 與 Superb 召回

2022/07/21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Skoda 發出召回通知,針對旗下多款在 2016-2018 年生產的特定車型,可能會有燃油洩漏,影響行車安全,將進行召回檢修,包括 Octavia、Superb、Kodiaq 等。

Skoda Octavia

Skoda 表示,受影響車輛上的燃油油軌固定處,可能未以足夠扭力鎖緊固定螺栓,個別螺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鬆開,可能導致儀表顯示引擎管理系統故障,也可能有少量燃油洩漏,造成有燃油為,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疑慮。 

因此 Skoda 將針對 2016-2018 年在特定期間生產的 Fabia/Fabia Combi、Kodiaq、Octavia/Octavia Combi、Rapid、Rapid Sportbck、Superb/Superb Combi、Yeti 車型進行召回。

Skoda Kodiaq

Skoda 會進行預防性車輛檢修,更新燃油油軌固定螺栓並使用改良的鎖緊規定安裝,約需花費 2 小時的時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稱讚「有史以來最強」!Civic Type R 性能車正式發表

Gogoro Delight 試駕

Toyota Crown 跨界旗艦進台灣用哪種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