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登台第一時間賞車!林志穎撞毀 Model X 本要淘汰

2022/07/22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驚傳自撞車禍,所駕駛的車輛為 Tesla Model X,而從林志穎的臉書動態可以發現,這輛 Model X 去年 2 月剛入手,當時更大秀全白內裝,並分享帶兒子出遊照片,如今新車卻已面目全非。

台灣今年初首次亮相的小改款 Model S 與 Model X,林志穎第一時間到場賞車。

去年林志穎開心分享 Model X 新車,從選配的全白色內裝,再加上新車售價,林志穎這款車要價有望突破 400 萬元,而今年更是訂購小改款 Model X,打算在改款車型入手後,就淘汰如今的 Model X,不料新車還沒到,舊車先撞毀。

今年初 Tesla 小改款 Model S、Model X 現身台灣時,作為死忠粉絲的林志穎就到場試車,內部換裝最新 Yoke 方向盤,中控台改搭 17 吋橫向高解析度螢幕,而林志穎也曾在臉書分享對新式方向盤的看法。

林志穎曾評價 Tesla 新式方向盤,認為與 PS5 手把相似。

目前對於林志穎自撞的原因尚不清楚,不過要知道林志穎的駕車技術相當優秀,更是賽車場常客,曾以改裝後的 Tesla Model 3 跑出麗寶最速單圈成績 1:54.952。其弟弟「超跑達人」林志鑫更 PO 文表示:「林志穎 Jimmy Lin 持續超越自己的紀錄。」

林志穎今日上午在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他駕駛的 Tesla Model X 起火燃燒。(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