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新車消息曝光!有望是全新運動化轎車

2022/07/23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 Mitsubishi 旗下身形最小的全球戰略都會車系 Mirage,已經有近 10 年未進行大改款,近日外媒發現,於印尼舉辦的國際車展上,Mitsubishi 的投影片中,出現一款神秘轎車,有望是 Mirage G4 繼任者。

印尼車展上,Mitsubishi 新車曝光,從輪廓上判斷屬於運動化的四門轎車。

近日印尼國際車展上,其中投影片預覽未來印尼市場一系列新車與即將推出車型中,在 Mitsubishi 顯示 Xpander APR 車型預覽中,下方還有一輛以紅布覆蓋的新車,從輪廓上判斷是一輛四門轎車。

而目前 Mitsubishi 陣中,僅存的轎車就是 Mirage G4,已經 9 年未曾推出大改款,僅在 2019 年經歷小改款,外媒推測這輛以紅布覆蓋的新車,有望是 Mirage G4 的大改款車型,並且擁有更時尚、流線的外型。

目前 Mitsubishi 旗下轎車僅有 Mirage G4,已經 9 年未大改款。

由新車輪廓來看,與現行 Mirage G4 明顯從掀背車顯身而來的風格不同,整體更顯低趴且修長,車頂線條到車尾的斜背相當流暢,充滿運動化氛圍。甚至外媒大膽推測,這款新車也有機會是重啟 Lancer 車系的信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