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無偽裝實車登場!車尾造型首次曝光

2022/07/23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將於 8 月 23 日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Sienta,近日無偽裝的實車終於曝光,與先前疑似廠圖的外型基本相同,並且神秘的車尾造型也揭曉,呈現出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樣貌,更顯時尚感。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無偽裝實車曝光,與先前流出的疑似廠圖相同。

根據最新曝光的新一代 Sienta 實車照,車頭搭載新式樣的頭燈組,日行燈上下環繞頭燈組,下方水箱護罩面積放大,並搭配飾板,車側下方的防刮材質呈現戶外氣息,整體仍保持圓潤風格。

首次揭曉的車尾造型方面,全新 Sienta 採用直立式尾燈組,並且位置與 D 柱重疊,搭配上中央黑色飾板,將車尾分割成上下兩半,下方後保桿略為向外突出,再加上獨特造型的防刮材質,形成厚實的包覆視覺。

車尾造型首次揭曉,採用直立尾燈並與中央飾板形成環繞樣式。

日媒指出,新世代 Sienta 將提供汽油與 Hybrid 兩種動力,並分為五人座與七人座、前驅與四驅等配置,再加上不同車型等級,擁有超過 10 種車型。內裝將導入 10 吋中控螢幕與更高級用料。

新一代 Sienta 將有 2 種動力配置,分別是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搭載源自全新 Yaris 上的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並更換和新 Prius C 相同的雙極鎳氫電池組。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