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電動休旅撞車!Toyota bZ4X 車室保護獲外媒高評價

2022/07/25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part

上週五(7/22)藝人林志穎開著 Tesla Model X,在桃園蘆竹附近撞上汽機車分隔島,隨即車輛起火燃燒,所幸林志穎與他小兒子安全脫困。最近在美國也有一輛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也發生車禍,車頭上蓋整個被撞凸,但比 Model X 幸運的是,這輛 bZ4X 並未起火燃燒。

一輛 2023 年式 Toyota bZ4X,車頭因為撞上不知名物體而整個凹陷進去。

外媒《Carscoops》在汽車拍賣網站《Copart》發現這輛 2023 年式灰色的 Toyota bZ4X XLE 前驅車型,僅行駛 2194 公里的里程數,約充電 6 次左右,就因不知情的狀況而撞車。從車頭的撞擊分析來看,車頭朝向中間整個凹陷,損傷到車頭內的機電系統,似乎是撞上桿子或是柱子之類的設施。 

車內的駕駛座氣囊已爆開,但車室大致完整。

儀表板上還顯示著「離開車輛前請將排檔至P檔」資訊。

駕駛座氣囊也已爆開,不過車內的完整度相當高,做到了不錯的乘客保護作用,bZ4X 也有獲得 NCAP 的五星評比。而車內儀表板上還顯示「離開車輛前請將排檔至 P 檔」的訊息。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這輛 bZ4X 的電池是否有損壞狀況,由於是 XLE 前驅車,電池組為 71.4kWh,續航力為 252 英里(約 405 公里)。不過外媒認為這輛 bZ4X 已經不適合再重新修理後上路。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e:HEV 售價將突破 80 萬元

Toyota Sienta 大改款車頭樣貌首度曝光

什麼車最容易火燒車?美研究揭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