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過 460 萬份保險申請資料!美國公布 5 個最易肇事汽車品牌

2022/07/27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開車上路就是有風險,可能會被撞或是撞到其他車。美國保險比較網站近期公布一份保險申請數據,列出 2022 在美國最容易發生事故的 5 個汽車品牌,美德日韓都有品牌上榜。

根據 KBB 資料顯示,到 2022 年,美國平均有 9.25% 的駕駛至少有一次過失事故紀錄。

美國保險比較網站 Insurify 從資料中發現,容易發生事故的品牌與容易超速的品牌存在極高的關聯性。在資料中也發現,Volvo 的駕駛最安全,只有 5.81% 的過失事故紀錄,比美國平均低了 37%。

Insurify 針對美國超過 460 萬份保險申請數據資料,經過分析之後,最容易發生事故的 5 個汽車品牌與車款。

第五名則是 Hyundai,過失事故紀錄的駕駛佔了 10.30%,最易出事的是 Genesis Coupe。

Hyundai Genesis Coupe

Mazda 名列第四,過失事故紀錄的駕駛佔了 10.41%,最易出事的是 CX-3,而非雙門跑車 MX-5。

Mazda CX-3

看看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