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enta 最大對手!Honda Freed 大改款預計明年夏季發表

2022/07/26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隨著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曝光,將於 8 月 23 日登場,作為直接競爭對手,Honda 主力 MPV Freed 也準備進行大改款,日媒指出將在明年夏季發表,將搭載新開發的底盤平台,動力則會參考 Fit 的配置。

新一代 Freed 預想圖融合新世代 Fit、HR-V 特色,可以看到 Fit 的頭燈組與 HR-V 的水箱護罩。

外觀方面,從先前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Freed 外型結合新世代 HR-V 與 Fit 的設計語彙,包括橫幅式水箱護罩、與 Fit 相仿的大型 LED 燈組等,車尾則預期採直立式尾燈組,整體輪廓緊湊且方正。

大改款 Honda Freed 將和新 Fit 採相同平台打造,日媒指出動力系統也會沿用,包括 1.5 升 e:HEV 油電以及 1.5 升自然進氣等配置,不過有別於 Fit 的 e:HEV 採單馬達,新世代 Freed 有望導入雙馬達,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

Freed 擁有靈活的空間機能,預計大改款後將更加強化。圖為現行版。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 2019 年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預期大改款後,仍會維持大空間的特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