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隨 Sienta 之後!日媒爆 Toyota、Honda 將推新旗艦 MPV

2022/07/27 10: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Toyota 即將推出新一代 Sienta,日媒指出,接下來 Toyota 與 Honda 還有 2 款全新 MPV 即將登場,分別是定位在 Alphard 之上的新旗艦 MPV,以及 Odyssey 停產後,後繼更高大的正統 MPV 新車,預期都在明年下半年登場。

Toyota 新旗艦 MPV

日媒透露,Toyota 有意以 Granvia 為基礎開發全新旗艦 MPV。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Toyota 將推出全新大型 MPV 車款,以 Granvia 為基礎開發,擁有更豪華的車室鋪陳,並具備超越 Alphard 的空間表現,有望成為品牌最新旗艦 MPV。

車身尺碼預期來到 5,300x1,970x1,990mm。動力配置上,日媒更推測導入源自新一代 Land Cruiser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

Honda Odyssey 後繼車

日媒爆料,Honda 將推出全新 MPV 取代 Odyssey 位置。

按照日媒說法,Honda 這款全新 MPV 將比現行 Odyssey 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同時車高也會增加,讓車室內的頭部空間更加突出,預計維持 7-8 人座的配置,動力有望換上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

而先前 Instagram 用戶《cars_secrets》分享美規新一代 Odyssey 測試車,預計採用和 Honda 旗下豪華子品牌 Acura MDX 休旅相同平台打造,當時就預告將比現行 Odyssey 更高大,與日媒爆料的車款資訊不謀而合。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