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 登陸台灣!首款新車 HS 汽油/PHEV 雙動力登場

2022/07/27 14:2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擁有超過百年品牌歷史的 MG,在今(27)日正式由總代理台灣英倫摩里斯宣布導入,不僅宣布 MG 在台經銷網路規劃,同時帶來新銷售服務模式,現場更首度展演首款國產車型 HS 休旅車,並帶來汽油與 PHEV 雙動力。售價上,HS 汽油將落在百萬以內,HS PHEV 則為 120 萬元以內,將於 9 月上市。

MG 今日正式導入台灣,首款新車 HS 採國產化,並提供汽油與 PHEV 雙動力。

今日登場的 MG 新車,是以品牌當家跑格休旅 HS 進行國產化,一口氣推出雙動力車型,分別是售價壓在百萬內的 HS 汽油車型,以及國產唯一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並配備有 Level 2 等級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方面,PHEV 車型額外提供白色選項,營造更高質感的車室。

雙車型都具備全景天窗,內裝導入雙前座電動一體式賽車椅,營造出性能氛圍,藉由 2,720mm 的長軸距,賦予該車充裕的乘坐空間,雙動力車型接採用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與 10.1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

全車系都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動力上汽油車型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七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以及 Drive Mode 多重駕駛模式。

國產唯一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並且是以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

而國內首款國產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則是以 1.5 升渦輪引擎加上高功率永磁同步馬達,具備高達 291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扭力輸出來到 48 公斤米,輔以 10 速變速箱,不僅提供充沛性能,還有優異油耗。

經銷布局方面,MG 目前規劃全台 6 大經銷商,將於今年建設 9 個全方位服務中心,未來預計 2024 年逐步拓展至 30 個以上經銷商與服務據點,另外還透過官網與 MY MG APP 結合,使買賣透明化,還能藉由 APP 預約回廠,並掌握保養維修進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