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牌車身、黃牌路權!宏佳騰發表 2 款全新速克達

2022/07/27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繼 PGO 推出白牌大小、黃牌級距的速克達後,宏佳騰於今(27)日也跟進發表全新定位旗艦車款 STR,採用跨界 ADV 風格,白牌的尺碼,搭配 278.3c.c 排氣量享有黃牌路權,另外還有全新定位的前衛白牌 All New CO-IN。

STR 黃牌重機:147,800 元

CO-IN 125:92,800 元

宏佳騰推出全新旗艦 STR,擁有白牌的靈活車身,加上黃牌的路權。
大改款的 CO-IN 白牌速克達同場亮相,採用與電動機車相仿的設計風格。

宏佳騰發表全新定位旗艦車款 STR,屬於國產唯一跨界 ADV 風格的入門黃牌速克達,軸距僅 1,430mm、車重 148 公斤,搭配 35mm 高強化前叉與無段可調氮氣後避震,使 STR 具備如 150 車款般的車體,滿足都會穿梭騎乘需求。

全新 STR 採用國產唯一跨界 ADV 設計,充滿戶外氣息。

實用性方面配有 32L 大車廂,儀錶板採用 4.2 吋 COXERA 智慧儀表,支援 Turn by Turn 導航功能、超速警示、測速提醒、手機訊息通知等功能,並配置 KEYLESS、QC 3.0 快充。引擎為 278.3c.c. 四缸水冷動力,不過性能數據尚未公布。

另外同場發表的還有全新 CO-IN 白牌速克達,定位在 125c.c. 級距,大改款後的外觀全面更新,以電動機車的設計風格打造,平滑簡約的車殼搭配上外露式裸把設計,加上 Class D 汽車級 LED 頭燈,充滿都會時尚氣息。

全新 CO-IN 屬於 125c.c. 級距車款,雖是燃油機車,但造型上如同電動機車。

車尾呈現歐系速克達風格,向下傾斜的線條搭配上內嵌式 LED 尾燈,辨識度大幅提升,儀錶板為 5.5 吋 LED 設定,同樣搭載 Keyless 免鑰匙系統,動力設定為 124.9c.c. 七期引擎,後避震為五段預載可調。兩款新車都配置 ABS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