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XV 預計第四季登場!有望導入全新渦輪動力

2022/07/2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新一代 Subaru XV 陸續在北美與日本出現偽裝測試車,預計今年第四季登場,將換上全新外觀設計與內裝鋪陳,同時有望搭載品牌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以及混合動力,外媒也陸續釋出新車預想圖。

新一代 Subaru XV 將於第四季登場,日媒透露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XV 將會採用 Subaru 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同樣具備招牌的水平對臥技術,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甚至是 2.4 升渦輪配置。與 Toyota 合作的 Hybrid 系統預期也不會缺席。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Subaru XV 的車頭有明顯改動,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格柵樣式更加動感,上方貫穿 Logo 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兩側頭燈組中,仍可以看到招牌 C 型日行燈樣式,但輪廓更銳利。

從預想圖來看,新世代 XV 仍維持原有粗獷風格,在尾燈組與保桿部分進行重新設計。

全新 Subaru XV 預計搭載優化後的 SGP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期會比現行版本略為放大,日媒指出車長約增加 5mm。同時還會配置最新的 Eyesight 系統,新增第三鏡頭,偵測範圍擴大 100 度,能更即時檢測路口左右車輛。

內裝鋪陳上,將會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原本上方的小螢幕已經不見,日媒指出,將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11.6 吋直列式觸控螢幕,大幅減少實體按鍵,同時導入最新的 Eyesight X 駕駛輔助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