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低入手與上手難度!Toyota 有望推入門版 GR Yaris

2022/07/28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性能鋼砲 Toyota GR Yaris 問世後,以兇猛的性能與優異操控表現,受到廣大車迷追捧,但本身由於開發成本相當高,又僅有手排配置,因此銷售表現不夠亮眼,日媒指出,原廠有意推出入門版本提升銷量。

日媒透露,Toyota 有意推出 GR Yaris 入門版本,採自排變速箱與前驅設定。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有意推出入門版本的 GR Yaris,將採用全新的自排變速箱取代 6 速手排,降低上手難度,同時定位上更偏向一般乘用,將 AWD 全時四驅改為前輪驅動,搭配上較為舒適的懸吊系統。

雖然各項配置都向下調整,但入門版本 GR Yaris 仍會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專屬設計的進排氣通道與渦輪系統,搭配 D-4ST 雙噴射供油科技,最大馬力達 261 匹、最大扭力則有 36.7 公斤米。

入門 GR Yaris 仍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具備兇猛的性能表現。

日媒指出,入門版 GR Yaris 目前還在 Toyota 內部商討階段,若是確定量產,預計會在明年底或是 2024 年初問世,鎖定的對手包括 Ford Fiesta ST 和 Volkswagen Polo GTI 等前驅鋼砲,售價有望比現行版本低 26-34%。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