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全新 ASX 跨界發表日期確認!內裝有望比照 Captur 鋪陳

2022/07/28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借助同聯盟 Renault 車款的底盤架構,Mitsubishi 即將推出第四代 ASX 跨界休旅,日前動力規格資訊曝光,而外媒更掌握到具體的發表時間,將於 9 月 20 日的巴黎車展上亮相,明年春季開始銷售。

Mitsubishi 全新第四代 ASX 發表時間出爐,外媒指出 9 月 20 日登場。

根據 Mitsubishi 先前公布的預告圖,全新第四代 ASX 與現售 Outlander、Eclipse Cross 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元素,採用更具侵略感的狹長頭燈組,中央以多層次鍍鉻飾條連接,整體充滿 Renault 設計風格。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ASX 將採用聯盟中 Renault 旗下跨界休旅 Captur 的平台打造,動力配置上將採用和 Captur 相同的 1.3 升渦輪引擎,另外還會導入 Mitsubishi 自豪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且是全新的 1.6 升 PHEV 設定。

內裝有望比照 Renault Captur 的 Smart Cockpit 設計語彙。

內裝鋪陳上,預期採用 Renault 的 Smart Cockpit 座艙設計概念,以駕駛為設計中心,中控台提供 7 吋或 10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儀錶板為 9.3 吋全液晶顯示,整體介面更為簡潔化、操作上更便利。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