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Suzuki Swift 首度現身!取消隱藏式車門把手

2022/07/28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現行 Suzuki Swift 車系自 2016 年問世後,憑藉小巧的車身與優異空間表現,在都會小車領域繳出不俗成績,而大改款車型近日首次被拍攝到偽裝測試車,外型有明顯改動,有望在明年問世。

Suzuki 新一代 Swift 測試車首次遭捕獲,外觀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根據首次曝光的測試車,新一代 Swift 採用更加圓潤的設計風格,車頭輪廓上來看,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面積比起現行版本更大,同時頭燈組與前保桿都重新設計,原本設置在 C 柱的後車門把手,回到傳統位置。

新一代 Suzuki Swift 預期延續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的設定,透過細節改良、升級,獲得剛性提升。車身尺碼方面,從測試車來看,車寬與車高預期將有所提升。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動力則維持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升級調校後獲得更出色性能,而性能版 Swift Sport 則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