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內裝曝光!日本經銷商流出售價資訊

2022/07/29 09: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大量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的實車照曝光,而日媒更於近日捕捉到內裝照,儘管因反光緣故不夠清晰,卻能看出 10.5 吋的中控螢幕,排檔座維持懸浮樣式,但現行位置較高的儀錶板則回歸正常位置。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內裝鋪陳曝光,採用 10.5 吋中控螢幕,儀錶板位置與現行版本不同。

另外日媒更從經銷商處獲得規格資訊,車型分為汽油與 Hybrid 動力,提供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同時 Hybrid 車型還有前驅與四驅兩種設定,最後按照配備不同有著 X、G 與 Z 三種等級,構建多達 15 種車型。

售價方面,日媒透露,從 195 萬日元(約 43.1 萬元台幣)到 310.8 萬日元(約 68.7 萬元台幣),比照現行日規 Sienta 的售價,大改款車型的漲幅約為 10-30 萬日元(約 2.2-6.6 萬元台幣)不等。

推特上出現大量 Sienta 大改款實車照,車頭、車尾造型都已揭曉。

外型上,改搭圓潤頭燈組,並配有 U 型的 LED 日行燈,下方的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車尾採用直立式尾燈組,並且位置與 D 柱重疊,搭配上中央黑色飾板,將車尾分割成上下兩半,形成獨特視覺感。

新一代 Sienta 將有 2 種動力配置,分別是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搭載源自全新 Yaris 上的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並更換和新 Prius C 相同的雙極鎳氫電池組。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