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澳規將採 2.0 升雙動力!全數位儀錶有望導入

2022/07/29 13: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陸續進軍各國市場的 Toyota Corolla Cross,近日準備在澳洲販售,根據當地曝光的申報資料,將搭載 2.0 升汽油與 Hybrid 動力,與台灣配置大不相同,另外當地媒體更指出,內裝會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進軍澳洲市場,動力採用 2.0 升汽油與 Hybrid 配置。

根據澳洲曝光的申報資料,當地即將開賣的 Toyota Corolla Cross,汽油版本將沿用 Corolla Sport 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 CVT 無段變速箱,僅有前輪驅動配置。

而 Hybrid 車型方面,則採用能輸出 152 匹馬力的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目前綜效數據尚未曝光,不過從申報資料來看,Hybrid 車型還有四輪驅動選項,屆時將在後軸追加一具馬達,能繳出 0-100km/h 加速 8.1 秒的成績。

澳洲的 Corolla Cross 內裝有望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當地媒體透露,澳洲導入的 Corolla Cross 內裝布局與其他市場相同,採用 9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不過最大區別則是跟進小改款 Harrier,加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提升駕駛行車便利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