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環保署資訊提前曝光!Ford Focus 六速自排現身

2022/07/30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即將在今年登陸台灣的 Ford 小改款 Focus,繼測試車現身國內後,近日環保署資料顯示,Focus 動力送測車型,採用 6 速自排變速箱,不過從排氣量來看,預期是入門版本。

環保署最新噪音合格測試資訊中,Focus 車款現身,不過是入門車型。

台灣即將登場的小改款 Focus 最受關注焦點,是否會跟隨海外市場腳步,將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改為四缸版本,變速箱由 8 速自排換成 6 速自排,獲得更加出色的性能以及優異的運行品質。

而環保署最新噪音合格測試資訊中,Focus 車款現身,福特六和以 2023 年式車型送測,變速箱採用 6 速自排,但排氣量為 1,497c.c.,預期是目前擔任 Focus 入門的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見送測的並非眾所矚目的渦輪車型。

小改款 Ford Focus 外觀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與全新頭燈組。

因此目前仍未能確定,國內小改款 Focus 是否會跟進海外,從三缸渦輪改為四缸渦輪。以目前測試車曝光時間點、送測資料等推測,國產小改款 Focus 有望能在今年底前上市。

小改款 Focus 車內配備升級,歐規換上 13.2 吋中控螢幕。

外觀將與歐規相同,採用全新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更加銳利狹長的頭燈組,內裝參考歐規版本,預期換上 13.2 吋中控螢幕,支援 SYNC4 技術,並透過 Power-UP 無線更新方式,替軟體進行升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