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推 3 項新功能!外媒:其他導航競品看起來過時了

2022/07/31 1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ogle

自從 Google Maps 問世後,越來越多駕駛捨棄原本車上衛星導航,改投奔 Google Maps 懷抱,近期 Google 再次針對 Google Maps 推出新功能,新的 3 項功能更讓外媒給了「讓其他導航系統看起來過時」的讚賞。

Google Maps 推出三項功能,包括環保導航、騎士精簡版導航等。

第一個是環保導航,除了尋找最快路線,也能尋找最省油的路線,將透過考慮各種因素如行駛速度、道路坡度,讓用戶省油也減少碳足跡,讓駕駛可以在最快與最環保路線裡,選擇適合你的路線。 

第二個是身歷其境的景色,這並非是導航功能,但這目的在於讓你去某個地點時先探索了解一下。透過新一代的技術,能讓你所見與現實非常相似的細節,這項功能將分階段推出,會先從倫敦、紐約、舊金山等近 100 個地點推出逼真鳥瞰圖。

針對自行車騎士推出精簡版導航,可顯示路線、海拔、行進速度。

第三個則是騎士的精簡版導航,針對自行車騎士所推出,Google Maps 會提供更新的使用者介面,可顯示路線、海拔、行進速度等,該功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推出。

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 Google Maps 這三項新功能,會讓其他導航競品看起來有如過時的產品。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國產進口車款 8 月準備漲價

德國研究:實測 6 款車操作介面安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