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ustang 野馬大改款提前 9 月全球首演救銷量!福特執行長推特透露新彩蛋

2022/08/01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原先各界預期可能會在明年 4 月才推出的 Ford Mustang 野馬第七代,如今由 Ford 執行長親自宣布,將在今年 9 月 14 日於底特律車展首演,執行長更以「這是一輛讓人驚嘆的新車」來形容七代 Mustang。

Ford Mustang 第七代將提早到 9 月首演,場地為底特律車展。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發推特,親自證實 Mustang 第七代即將於 9 月在底特律車展首演的消息,他稱這是一輛讓人驚嘆的新車(Is a Stunning Car),而且在推特的 Hashtag 裡,也註記了 SavetheManuals,證實第七代仍確定會有手排變速箱,另外也有 10 速自排變速箱。

福特執行長 Jim Farley 的推特已表態野馬第七代的首演時間點。

會比業界預期提早推出,一般認為跟 Mustanh 近兩年的銷售大幅下滑有關連,透過新世代提早推出,來提升銷售量。 

不過目前動力方面,除了仍會有燃油引擎,其他像是油電、插電式油電動力等也都有極高機率,只是目前都未經 Ford 證實。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全車系新年式可能漲 2 萬元

Hyundai 進口休旅確定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