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科大學生設計哈雷概念車!引起國外專業車媒關注

2022/08/02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an-Xuan Lai behance

台灣有著「機車王國」之稱,其中也包括許多優秀的工業設計人才,在機車方面的作品屢屢登上國際舞台,近日來自台灣科技大學的賴彥亘(Yan-Xuan Lai)設計的 Harley-Davidson Streetfighter 概念圖,引起國外車媒關注。

台科大的賴彥亘設計 Harley-Davidson Streetfighter 概念圖,引起車迷討論。

由賴彥亘設計的哈雷概念車,以復古的線條為靈感,勾勒出有別於哈雷旗下車款的全新設計,具備剛硬的車頭視覺,並且一路延伸至整個油箱,一體化的造型呈現流線感,方形的頭燈組更增添前衛風格。

從騎乘畫面來看,雖然是巡航車款,卻有著運動化的旗成姿態。

從模擬的騎乘畫面來看,雖然 Streetfighter 屬於巡航車款,但騎乘姿勢呈現低趴風格,運動氣息強烈,從概念圖可以發現,搭載 Harley-Davidson 引以為傲的 V 型雙缸引擎,懸吊部分採類似雙 A 臂設定。

國外車媒指出,該車的流線造型符合市場需求。

前衛的設計搭配上復古的線條,再加上單座的設計與極簡化的車尾造型,獲得大量車迷討論,甚至許多國外車媒(原文連結)發現來自台灣學生的設計,並且在報導中指出,這款概念車的流線型設計符合市場需求,尤其是在大受歡迎的新復古領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