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Y 電動休旅現身台北!引爆車迷熱烈討論

2022/08/03 16: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Facebook

目前 Tesla 在台灣販售的車款為 Model 3、Model X 與 Model S,而海外市場較為親民的 Model Y 休旅遲遲未進軍國內市場,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一輛 Model Y 掛著試車牌現身,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Tesla Model Y 現身國內遭網友拍到,引起車迷討論。

由於 Model Y 的產能始終無法大量供應,再加上原廠排程等因素,使的已經上世超過 3 年的 Model Y 一直未登陸台灣。隨著網友拍到掛試車牌的 Model Y 現身國內,令許多心心念念的消費者紛紛猜測,是否將在台販售。

但這輛出現在國內的 Model Y 很可惜並非原廠導入,而是由貿易商自行引進的車款,這張「試 5036」的車牌,先前就出現在一輛 Volkswagen ID.4 電動休旅上,經詢問並非原廠所有,此次 Model Y 預期也是相同貿易商的手筆。

Model Y 目前仍未有導入台灣的消息,官網上資訊指出,將有 2 種車型。

從台灣 Tesla 官網來看,Model Y 預期在國內販售 Long Range 與性能版兩種規格,官方數據僅提供兩種車型的 0-100km/h 加速分別為 5 秒與 3.7 秒,最大續航里程則依序是 505 公里與 480 公里,至於其他規格則尚未曝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