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型還有新動力?Ford Kuga 測試車現身台灣!

2022/08/05 12: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近期 Ford Kuga 小改款的無偽裝實車多次被拍到,預計今年就會在海外發表,而國內論壇上,有網友拍到一輛掛著試車牌的測試車現身,雖然從尾燈組分析,仍是現行版本,但有望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這輛在台灣街頭現身的 Kuga 測試車,網友僅拍到車尾,可以發現除廠徽與車款名稱被貼紙遮蓋,右下方動力標示也被擋住,從尾燈組仍維持原本橫倒的 L 型,而非梯形樣式,就知道仍是現行版本,畢竟海外小改款都還未發表。

國內曝光的測試車,尾燈仍是倒 L 型樣式,應仍為現行版本。
海外小改款測試車顯示,尾燈組改為梯形樣式。

針對這款測試車,預期原廠將導入豪華取向設定的 Vignale 車型,另外右下方動力標示處的貼紙,推測 Kuga 這款測試車有望導入新動力,預期會是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藉由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能提供更佳充沛的性能,不過目前福特六和並未證實 Kuga 有引進新動力的消息。

目前海外 Kuga 的 PHEV 系統有 2 種,最常見的是 2.5 升 PHEV 配置,以 2.5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和 14.4 kWh 電池組,最大馬力達 227 匹,採用 CVT 變速箱,原廠表示擁有超過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且具備 66.7km/L 平均油耗表現。

國內街頭出現 Kuga 測試車,推測有望導入 PHEV 新動力。

另一種則是中國市場的 1.5 升 PHEV,透過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2kW 單馬達與 15.1 kWh 電池組成,綜效馬力來到 242 匹,以 NEDC 標準測試下,測得純電續航力 77 公里,平均油耗 83.3km/L 的驚人成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