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 RS 車型確認回歸!Honda Fit 改款預告網站上線

2022/08/05 15: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Fit 自 2019 年問世後,台灣也在去年導入國產,日規已經準備推出新年式改款車型,近日前導網站上線,其中最關鍵的改動就是取消原有 NESS 規格,讓經典的 RS 車型重回市場,新年式 Fit 將於今年秋季登場。

Honda Fit 日規將推新年式,其中經典的 RS 車型正式回歸。

從最新的 Fit RS 車型來看,採用專屬蜂巢狀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同樣採網格配置,搭配鍍鉻元素呈現侵略感,車尾還搭載擾流尾翼。至於其他車型,新年式將車頭鍍鉻飾條改在下緣,同時保險桿黑色烤漆面積放大。

除 RS 車型之外,其餘車型也針對鍍鉻飾條與前保桿進行調整。

內裝方面,RS 車型並未如預期導入紅色熱血元素,而是額外加入減速選擇器和駕駛模式開關,整體鋪陳與一般車型差異不大,原廠更針對 e:HEV 動力,提升電動馬達輸出、加強油門反應能力,使加速獲得進一步升級。

RS 車型的內裝鋪陳與一般車型相同,但額外加入減速選擇器和駕駛模式開關。

另外 Honda 招牌的駕駛輔助系統 Honda Sensing,在此次 Fit 新年式中,終於導入 TJA 都會行車輔助,針對塞車時走走停停的路況,利用車上所搭載的鏡頭及雷達,來輔助駕駛者避免低速行車碰撞事故的發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