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私下透露:最快 9 月上市!Suzuki SX4 大改款 100 萬元內買得到

2022/08/07 14: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在今年初已停售的 Suzuki SX4,總要再次回歸台灣了!來自最新消息顯示,大改款可望於 9 月推出,價格帶將會壓在 100 萬元以內,輕油電、四驅 All-Grip 車型、全景天窗都會是配備之一。

Suzuki SX4 大改款,最快 9 月會現身台灣。

在海外名 SX4 S-Cross 的 SX4,大改款車型在年初於歐洲市場開賣,當時就已有消息顯示台灣會在下半年推出。近期更是有詳細資訊,預計會有 2 個車型,入門車型售價會訂在 100 萬元以內,高階車型則會在 110 萬元以內。

全車系將會有 360 環景,另外在高階車型上,配置全景天窗、Suzuki 獨有的四輪驅動 All-grip。

動力方面則採 1.4 升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引擎部分可提供 129 匹/23.9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輕油電部分可額外輸出 13 匹/5.1 公斤米的支援,搭配六速變速箱。

內裝仍維持 Suzuki 風,樸實無華的規劃。

這一代的 SX4,在車身尺碼上其實與前一代相當接近,不同於其他車廠都會放大新車款的尺碼,不過 Suzuki 設計師仍在外型部分進行修改,視覺氣派感比前一代更高。

車內的設計也很 Suzuki,樸實無華的內裝,一切以實用為導向,如雙環儀表搭配資訊顯示幕,還有現在越來越難看到的傳統手煞車拉桿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0 休旅搭新套件亮相

三陽新車無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Infiniti QX60 雙車型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